《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攤在沙發上,遙控電視播一段YouTube吧!

科技


想舒服攤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在電視大螢幕上播放YouTube影片嗎?Google已經完成了你的想像,而遙控器就是你的手機。

Google昨天(11/9)推出了新的Android App--「YouTube遙控器」(YouTube Remote),讓Android手機把YouTube Leanback的訊號傳送到Google TV,還可以隨時暫停、倒帶和調整音量。

Leanback讓影片全螢幕高畫質播放,依據你在YouTube的偏好設定、曾在Facebook分享過的影片連結,為你推薦頻道內容。「Your Feed」頻道還把社群整合進來,讓你看看Facebook朋友分享了哪些影片。

這款「YouTube遙控器」目前只能在美國使用,不過Google已經計畫推向全球了。

(消息來源:Techgearxpcworld;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