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TOSHIBA將推出SSD+HDD

數碼產品
固態硬盤太貴,機械硬盤太慢,折中之下就有了混合硬盤這一說,讀寫速度方面比普通機械硬盤快上不少,價格與容量相對固態硬盤來說也更加容易接受一些。 如今越來越堵的存儲廠商都把業務延伸到了混合硬盤領域,老牌廠商東芝(Toshiba)也即將成為他們的一員。根據Tech On網站的報導,東芝社長佐佐木則夫上週在公司會議中表示東芝將會在今年九月份推出混合硬盤,定位於UltraBook以及小型筆記本電腦,同時東芝也會積極開發固態硬盤以及成本更低的NAND Flash芯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