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Tech]把Flash轉為HTML5的瀏覽器,可望周四在App Store上架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10.30.10.png

Skyfire iPhone版本通過Apple審批,於周四在App Store上架?

 

現時要使用iPhone上網,除了使用Safari外,還可以選擇Opera及FireFox等第三方應用程式。雖然它們本身是建基於Safari上,而並非獨立的瀏覽器應用程式。然而,用家們很快便有多一個新選擇。

根據CNNMoney.com。Apple批准了Skyfire 2.0 for iPhone的申請,最快可於周四在App Store上架,價錢2.99美元;適用於iPhone,iPad和iPod Touch。Skyfire 2.0最大的賣點,就是它能把網頁上的Flash視頻,轉到自家的伺服器上,再轉化為HTML5格式。這樣iPhone便能夠流暢地播放Flash的影片了。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