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3香港選擇 Mobileum 支援高級漫遊服務

科技

為用戶提供順暢且經濟實惠的漫遊體驗

加州庫比蒂諾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全球領先的分析漫遊和網絡服務、電訊安全、風險管理與測試及監控解決方案供應商。其欣然宣佈 Mobileum 的長期客戶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流動部門 3香港正利用 Mobileum 的主動智能平台提供卓越的漫遊服務,以提升其漫遊客戶的體驗。3香港增加 Mobileum 的 Multi-line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大的漫遊靈活性和成本節約。

Mobileum Multi-line 解決方案使經常出門在外的用戶可以透過一個供應商保留多個電話號碼,例如家在香港的大學生因部分時間在另一個國家/地區求學而在每個目的地需要使用本地電話號碼。

Mobileum 產品總監 Ron Haberman 表示:「Mobileum 很高興進一步擴大與 3香港的關係。這種不斷增長的合作證明 Mobileum 漫遊和測試解決方案的價值,以及我們對支援 3香港增長策略的承諾。我們期待透過實施促進整個組織的長期成功、增長和盈利能力的策略,幫助 3香港塑造其市場的未來。」 

和記電訊(香港)有限公司國際合作夥伴發展主管 Jonathan Cheng 表示:「3香港很高興與 Mobileum 合作,因為我們制定的策略是致力借助創新的服務來滿足當今瞬息萬變的技術和市場趨勢,從而增強用戶的客戶體驗。透過新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訂戶提供其在尋求的靈活性和成本控制。3香港期待利用這些能力打造與眾不同的便利,以及提升我們的競爭力。」 

Mobileum 在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下為全球流動網絡營運商提供完整的漫遊、安全、欺詐與風險,以及測試解決方案組合。3香港是 Mobileum 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Mobileum 的 Active Intelligence for Roaming 透過一組帶有內置可操作分析的解決方案,為通訊服務供應商了解漫遊業務的整體情況。透過提供 360 度的觀點,通訊服務供應商可以監控其漫遊業務表現及獲得建議,以提高業務表現及新的營利機會。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測試,以及客戶情報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 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  Mobileum 的總部位於矽谷,在澳洲、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英國和阿聯酋均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