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SE]確認了也是能夠延的!X10 Android 2.1更新延至10月底

手機

Sony-XPERIA-X10-mediascape-keyboard-1-SlashGear-540x467.jpg

Andriod 3.0都已經排著隊要來了,Sony Ericsson的X10系列仍沒能更新到Andriod 2.1!

 

如果你是XPERIA X10,X10 mini和X10 mini pro。而你正在滿心期盼著這個月底的Andriod 2.1更新。對不起,Sony Ericsson要跟你說:「請等到十月底吧!我們為了給你們最好的,需要更多時間。」老實說,這些借口實在老掉牙。而且也不能把客戶的怒火消除。

X10自推出以來,一直使用Android 1.6版本。當2.1, 2.2和3.0版本都相繼推出,而別的廠商亦已經為旗下的手機推出了最新的更新,但SE仍然把旗艦機弄得像古董機一樣,這對客戶不好交代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