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Google 將因侵犯Safari用戶隱私 被罰1000萬美元

社交媒體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 Google 正在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就 Google 侵犯 Apple Safari瀏覽器用戶隱私權一案的罰款數額進行談判。 消息人士稱,這一罰款可能超過1000萬美元,而原因則是侵犯用戶隱私權。FTC認為,由於在Safari瀏覽器中植入Cookies,繞開 Apple 的隱私設置,因此 Google 欺騙了消費者,違反了去年簽訂的和解協議。 Google 發言人對此表示:“我們毫無疑問將與任何提出質疑的官員合作。”FTC發言人則拒絕置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