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是真的!「大麻化合物」以後不需要種就可以獲得了

商業

實驗室製造的大麻即將到來。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科學家宣布,他們首次在實驗室中製造大麻化合物,而不是從植物中採集大麻化合物,這有望改變大麻和製藥行業。

如果該技術可以擴展下去,它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製造含有大麻治療成分的藥物,而成本只是傳統方法的一小部分。是次實驗室大麻是使用了一種越來越流行的合成生物學方法,研究人員對酵母進行了基因改造令其作為生產大麻的一個關鍵成分,這是植物中兩種最著名的化合物的前體:THC和CBD。雖然THC是導致高濃度大麻的一部分,但CBD作為治療藥物亦具有一定的聲譽,並且是第一個聯邦政府批准的大麻藥物成分。由於CBD所帶來的健康和保健用途,預計2025年市場可能達到160億美元,而現在暫時達到10億美元左右。 除此之外,大麻植物亦含有許多其他鮮為人知的化合物,科學家都懷疑這些化合物也具有治療特性。

在Journal Natural 發表的一篇論文中,研究人員概述了兩種類型的大麻化合物,包括眾所周知的大麻化合物如THC和一些不太知名但可以在實驗室製造的大麻化合物。對於想要製造新的大麻藥物的初創公司和製藥公司來說,這可能會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從癲癇到疼痛和關節炎都需要用到大麻。現時,越來越多的實驗室製造的大麻,此舉有助於加速大麻進入製藥和消費者健康行業。

預計在未來可能會有大量新產品登場,在更低成本之下當然對於醫學有所幫助,但這會否影響濫藥的情況呢?這也是科學家所關注的。

這篇文章 是真的!「大麻化合物」以後不需要種就可以獲得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