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Booking.com公佈2019年科技成就獎入圍名單

商業

香港2019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作為全球最大的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今天正式公佈第二屆 Booking.com 科技成就獎入圍名單。Booking.com 科技成就獎於2017年九月成立,専門為表揚一眾以科技改變企業、業界及社會的傑出女性而設立。

今年入圍名單分別來自二十一個不同國家,當中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荷蘭、加拿大、中國、印度和墨西哥等。該獎項以往只開放至歐洲地區申請,今年, Booking.com積極聆聽業界的意見,將獎項開放予全球於科技界各層面工作的女性,讓各地科技界的傑出女性均有機會競逐此項殊榮。

2019年度的Booking.com科技成就獎共設有七個獎項,予來自不同範疇的六位得獎者以及一家得獎企業。各個獎項候選人將受邀出席於三月十三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晚宴,當晚,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獲授勳大英帝國勳章的著名風險投資家及Passion Capital的創辦人Eileen Burbidge,以及上屆科技成就獎大獎得主BrightSign 一家正研發為語言障礙者提供可穿戴溝通技術的初創企業行政總裁Hadeel Ayoub蒞臨發表演說。

全文詳見: http://techplaymakerawards.com/finalists

如欲查看全文,請到Booking.com 的香港媒體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hk/

BOOKING.COM 聯絡資訊:

[email protected]

Charlie Chan[email protected]

Terri Law[email protected]

關於Booking.com

Booking.com B.V 成立於 1996 年,從小型的荷蘭新創公司發展為全球最大的旅遊線上平台之一,並隸屬於 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目前有超過 17,000 名員工,在全球 70 個國家設有 198 間辦公室。

抱著讓旅客能盡情探索世界的這個使命,Booking.com 積極投資於數碼科技以確保客人的旅程能暢通無阻。Booking.com 為旅遊者提供全球最多的住宿選擇,包括公寓、度假屋、家庭經營的民宿、五星級豪華度假村、樹屋甚至冰屋。其網站及手機程式支援43 種語言,提供超過2,800萬間度假住所,包括超過570萬間公寓、住宅等其他獨特的住宿,遍及全球 228個國家/地區、145,000 多個目的地。

Booking.com每天預訂房數超過155萬晚。無論是商務出行亦或休閒旅遊,顧客可以隨時隨地透過Booking.com快速便捷地預訂理想住宿,訂房完全不需要手續費,且享受Booking.com的價格匹配保障。Booking.com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年無休,並以43種語言提供協助,確保顧客擁有優質的使用體驗。

請在Twitter、及 Instagram追蹤我們,到Facebook按讚,或前往傳媒中心瞭解最新動態、數據及分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