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臨時失業支援第四批資助即將發放

商業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將發放第四批資助予共約68,000名成功申請者,並爭取下周內公布下一批成功申請者。

 

第四批成功申請者包括約29,000名有強制性公積金戶口的申請人,以及約39,000名沒有強積金戶口的申請人。他們將陸續收到手機短信或電郵通知。

  

連同這一批,當局已審核約40萬個申請,佔總申請宗數約85%,包括跟進七萬多名申請人按計劃代理人要求而提交的補充資料。

 

政府指,當局正全力處理餘下申請,目標在本月內向所有合資格申請人發放資助。

 

申請人可登入計劃專用網站查詢申請狀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