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iPhone 12 發佈:一款細機,兩鏡主打,三鏡高階,四款機形,5G佈陣

手機

每年一度,一如所料,雖然來得有點遲,2020年,還是有iPhone 12發布,基本上都是意料之內,但還有些意料之外。估計今年還是一片創新已死,蘋果已死的呼聲,夾雜著消費者狂呼真香猛下單的矛盾反應。廢話不多說,來快速看重點。
回歸經典方體設計,算不上驚喜,但的確有點久違變新鮮,重點是全系支援5G,美國版本更支援毫米波,其他地區可能仍要待公告,另外系統會因應需求要切換5G和LTE,以節省能源。

今次有四款,最小的Mini,5.4吋屏,小機身相對大屏,定價相對較低,699美元起(香港定價HK$5999起)。標準的6.1吋,799美元起(香港定價HK$6799起)。Mini以小巧為賣點,但性能上完全沒有妥協,相信會吸引大批喜愛單手控制小機身,又想要頂尖性能的用戶。

iPhone 12 系列都雙背鏡為設備,廣角加超廣角的組合,Pro系列才會有遠攝功能。

IPhone 12 Pro 定價為999美元(HK $8499起),iPhone 12 Pro Max 1099美元(HK$9399起)。Pro Max 在拍攝系統上自成一格,增加至1.7微米超大像素的廣角鏡頭,加上感應器式光學防震,會令它的拍攝效果與別不同。

科技沿於換色大法當然少不了,12系列主要黑白紅藍綠五色,Pro系列就有黑白金藍四色,新色又要被吹捧一陣子。

其他升級有強化了的無線充電,當然,不忘推銷新產品MagSafe,另外,因為環保或其他理由,配件上減縮了,組典的5V1A和5V2A真的要說再見了。

這篇文章 iPhone 12 發佈:一款細機,兩鏡主打,三鏡高階,四款機形,5G佈陣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