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一個檸檬,網路爆紅,滾動數百萬次

商業

網路爆紅,有時真的難以預料。當你的人生處處碰壁,食檸檬多過食飯,你會怎麼做?如果你沒有想法,不如看看國外的一名攝影師的做法吧!

攝影師 Mike Saskasegawa 一日跑步後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檸檬從山上滾下來。他隨即拿起他的手機並開始拍攝這個沿著他家附近的人行道滾動的檸檬。這段影片不到兩分鐘的影片並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的內容或結局,它只是一個從山上滾下來的檸檬的影片。但這個「無聊的」影片,卻吸引了接近五百萬人(在撰寫本文時)觀看。



而這五百萬人次中,小編也是其中一名,相信大部分觀看的人和小編一樣,都在試圖弄清楚他們「為什麼在觀看這個影片?」以及在好奇「到底這個檸檬最後會不會有電視劇般的結局?」。原來沒有,從來都沒有,影片最後,這個檸檬只是停在了街上的某一個地方。

小編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趣,但事實上,花兩分鐘去看一個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影片,也無傷大雅吧。在辦公室看時,可以叫上身邊的同事一起看看這個「滾動」的檸檬,參予這個網路熱潮!

檸檬影片: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一個檸檬,網路爆紅,滾動數百萬次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