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Facebook推出使用AI模擬照片深度的3D功能,可是你有 iPhone 嗎?

商業

Facebook最近再為News feed推出了3D照片的功能,為iphone人像模式所拍攝的照片添加更多想像的空間。只要在分享時選用3D照片,並且選取相簿的其中一張照片,便能搭配VR來享用這個新功能。然而現時只開放予英文版的使用者,中文版的用家可能要再等等了。

到底3D照片的運作原理是甚麼?TechCrunch的作家DevinColdewey在今年做了一個深入的研究,關於facebook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將照片的景物圖層縫合在一起。簡單來說是因為人像模式可以同時啟動手機的兩個鏡頭,所以產生的差異就可以用來重現物體部分看不到的地方。

用家如果要用你的iPhone 7+、8+、X或XS製作出最好的3D照片,Facebook建議你把拍攝對象放在3到4英尺遠的地方,並把東西放在前景和背景中。不同的顏色會使層次可以分開得更好。然而目前只有以上的手機才可用到 3D Photos 功能,備有雙鏡頭的 Android 手機用戶或許就要期待 Facebook 的消息了。

資料來源: TechCrunch

這篇文章 Facebook推出使用AI模擬照片深度的3D功能,可是你有 iPhone 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