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研究報告:超過15%的人通過社交網絡找到工作

社交媒體
軟件招聘平台Jobvite在今天發布的一份報告中指出:2011年通過社交網絡找到工作的美國人數量已經超過2200萬。有1/6的人說他們通過社交網絡找到了工作。 54%的求職者通過Facebook,LinkedIn或者Twitter尋找工作。 86%的求職者在社交媒體上有資料介紹,Facebook、Twitter、LinkedIn上面的比例分別為84%、39%、35%。 Facebook求職者中,48%已經尋找過工作的人裡面,僅有20%的人提供了他們的專業信息。 LinkedIn上面26%的人通過它尋找工作,15%的人會更新他們的專業信息。 Twitter用戶佔有求職者數量的23%,但是,僅有8%的人在Twitter上面提供專業信息。 從社交網絡資源可以提供工作這一因素看,Facebook、LinkedIn、Twitter三者擁有的美國用戶數分別為1840萬、1000萬、800萬。 超級社交網絡成員可以更快的找到工作 在任何一個社交網中,擁有150個以上社會關係的求職者都被認為是超級社交,他們找到工作的機會更大。 41%的人在至少一個社交網絡中是超級社交,特別是在Facebook上面。 對1200名勞動力成員進行的2011年Jobvite社交求職調查表明,正在尋找工作或者已經工作的人當中,有2/3的人員仍然樂於接受新的工作。 2010年的Jobvite調查結果顯示:公司通過Facebook、LinkedIn以及Twitter進行招聘的比例分別為78%、55%、45%。 通過Facebook尋找有才能的人 為什麼重點放在Facebook上? Facebook比LinkedIn大5倍,在網絡上面有最廣的參與比例。通過LinkedIn進行招聘,不太可能找到專業的內行。 你是否也在通過社交網絡尋找工作?你的體驗又是怎樣的呢? 本文由Tech2IPO作者燕子整理自readwriteweb.com,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