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IBM 證明 量子電腦 可以做到傳統電腦做不到的事情

商業

來自IBM、滑鐵盧大學和慕尼黑技術大學(TUM)的一組研究人員發表了一項實驗結果,證明量子計算機可以做一些傳統電腦做不到的事情,很可能會是電腦史上的分水嶺。




IBM 證明量子電腦可以做到傳統電腦做不到的事情

量子電腦是一種使用量子邏輯進行通用計算的裝置。不同於電子電腦(或稱傳統電腦),量子計算用來存儲數據的對象是量子位元,它使用量子演算法來進行數據操作,可以執行計算或運行算法的術語,無論是現在還是可以想像的未來都不是經典計算機,可能是量子優勢。到目前為止,它從未實現過。

當然,有些算法理論上不能在傳統系統上運行,令這些理論都沒有得到證實,量子優勢已經很明顯。TUM 的 Robert Konig 在論文中寫道,他們的研究結果表明量子信息處理確實提供了好處,不必依賴未經證實的複雜性理論猜想。

具體而言,該團隊著手證明量子計算機可以做一些普通計算機不能的事情。為此,他們簡單地構建了一個量子電路,通過利用量子物理解決複雜的代數公式,允許事物同時存在於兩個地方。

根據研究人員說法,這特殊公式不能用傳統計算電路來解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團隊如何展示實際量子優勢的信息,您可以參考另一篇文章。這成就意味著什麼?研究並沒有任何明確的表示。研究人員運行的算法不是代數之謎,其解決方案將產生任何直接影響,開發只是為了證明它可以完成。研究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於實現量子計算的潛力。

量子計算領域可能需還要幾十年的時間才能出現,媒體炒作和營銷團隊讓我們都相信的它將改變「一切」。但量子優勢證明是這項研究的一個進步。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IBM 證明 量子電腦 可以做到傳統電腦做不到的事情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