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Windows 95 釋出 App 可以在 Windows、MacOS、Linux 執行

商業

Windows 3.1 之後,一次跳級到 Windows 95 的改變很大,從開機啟動到操作模式的改變。

開機模式:

  • Boot → DOS → Windows 3.1
  • Boot → Windows 95

Windows 95 釋出 App 可以在 Windows、MacOS、Linux 執行

時代的演進,95、98、Me、2000、XP、7、10 等等,最早期的版本已經沒人使用。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系統就被釋出,包成 App 可以直接安裝執行,而且除了在 Windows 外,還有可以跑在 MacOS 與 Linux 的版本。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