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愉景灣受限區無發現確診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愉景灣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270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蘅峯旭暉閣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域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當局並發出強制檢測公告,上月30日至昨日曾身處有關大廈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在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行動今早約6時完成,政府隨後在受限區域執法,檢查約75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沒有進行強制檢測。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區域內約140戶,約25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