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建立 AI Bot 只需幾分鐘?Poe Create a Bot 功能詳解,逐步設定教學更可與人分享!

商業

想擁有專屬AI Bot甚至專屬ChatGPT Blog?大受歡迎的Poe 最近公開了新功能 Create a Bot,用戶可以有限度自設一隻自家Bot,甚至自家ChatGPT Bot,建立 AI BOT 只需幾分鐘? 甚至可以分享連結給其他人?步驟簡單,數分鐘就可以設定好,不想落後於人,我們製作的 Poe Create a Bot 功能詳解,萬勿錯過!以下,我們一步一步介紹設定步驟和當中有一些關鍵設定!chatbot教學,今次教你自訂!

建立 AI Bot 只需幾分鐘?POE Create a Bot 功能詳解

建立 AI Bot ,POE Create a Bot 使用說明

1. Login打開POE,在右下方可以看到Create a Bot 功能。

2. 首先要為你的Bot改個名字,選擇頭像和選擇User Name

3. 之後要填一堆東西,我們分批講解,首先是Bot名字 Bot name,然後是Bot description,選填項目,bot的解說,之後是Bot的基本引擎,可選Claude-instand或者ChatGPT,一般會選ChatGPT。

為你的Bot加上個性!

4. 之後是Prompt,其實就是隱藏的前設,在所有回答前,都會隱藏了這句指令。可以設定一些角色,如官方例子有”Talk to me like a pirate.”,發揮想像,這是最大可能自設的部份。之後是Intro message,即用戶登入後的歡迎詞。

Advanced功能解說

5. 之後有三個【Advanced】,首先很好懂的Suggest replies,就是回答後會再給一些追問題,之後Render markdown content就有點複雜,一般用不著,但在寫一些要求特別格式,如chatbot寫程式就看到分別,分別如下:

Linkify bot repsonses,打開後,遇到有URL時,就會較準確推介,否則有時會出錯。

6. 設定好後,下面的Preview 看起來OK的話,就可以Save。之後右手邊會多了一個Bot。

分享和修改你的Bot!

如果想分享或刪改這Bot,只要先選它,進入後按上頂部頭像再選功能即可。大家也可以看看我們的Test Bot:https://poe.com/TechAppleBot

超簡單就可以給朋友玩玩,也可以為公司做一個簡單的專屬Bot,不過,自訂功能還是很陽春,有待開發。但因為功能剛推出不久,可能會有變化,如果本文介紹設定上有什麼有問題地方,歡迎大家指正。

AI時代內容推介:

GPT5 2023年推出?有什麼特點?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AI 破解密碼工具效率驚人,51%常見密碼一分鐘就可破解?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