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我的電腦與相機背囊 – FX Creation 瑩光背囊

科技


石先生一直很喜歡使用背囊,不管是到歐洲、澳洲,也傾向使用背囊多於行李箱,其中一個原因是使用背囊的行走速度,遠較行李箱快。雖然背囊令負重增加,而且放的東西不能太多,但為了方便,背囊一直是很理想的東西,只是石先生只有旅行用的大背囊,卻沒有出街用的背囊。 旅行用的大背囊與出街用的背囊不同,出街用的背囊需要配合衣著,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而且也不是款式也不能太普通、太跨張,實在很難選擇。更何況石先生由於工作關係,一旦拿上背囊,背囊需要一定空間,能夠擺放手提電腦及相機袋,所以石先生的選擇更小。 對很多人來說,石先生的要求只能選擇一些專供電腦及相機人士使用的背囊,因為這些背囊均有特別的間隔、防水,...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