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電競・遊戲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傳遞Nintendo Switch第三廠遊戲新情報的節目《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上次於2020年8月26日公開的《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了像是《Sa・Ga COLLECTION》《魔法氣泡特趣思俄羅斯方塊2》等,許多令人驚豔的發表與追加情報。
雖說官方會定期發布《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不過2020年9月又有發表計畫囉!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9月17日 台港時間22點發布!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將在2020年9月17日(四) 台港時間22:00準時直播!
每次都有令人驚奇的新情報與追加情報,也很期待這次會有些什麼驚喜呢!
7月《Nintendo Direct mini》中發表的遊戲中有快到發售日的遊戲,不知道會不會再這次的發表中有些什麼追加情報呢。
一起等待發表吧!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