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iPad可能會在近期就舉辦發表會,在此之前iPad的傳言已經不斷傳出。有消息指出Apple正在測試iPad使用2048×1536高解析度,IDC認為這項消息真實性有但是應該會是第三代iPad,而不是第二代。

數碼產品
iPad可能會在近期就舉辦發表會,在此之前iPad的傳言已經不斷傳出。有消息指出Apple正在測試iPad使用2048x1536高解析度,IDC認為這項消息真實性有但是應該會是第三代iPad,而不是第二代。

iPad議題不斷

本站在日前曾經報導「iPad 2的解析度可能是2048x1536」,引起不少人討論這樣的規格是否有可能。首先,目前不論是桌上型或是筆記型能運作2048x1536的機型並不多,iPad如果要跑的動這樣的解析度可能需要很強的CPU和GPU。 其次,2048x1536的10吋觸控面板技術是否成熟也令人質疑。今年的平板市場看好,更有人認為iPad會銷售成長一倍,這麼大的需求量是否有辦法供應? IDC認為目前的確有不少消息傳Apple正在測試高解析度的iPad螢幕,不過這個應該是為了第三代iPad而所作的準備,並不是第二代。 「我不認為在這個時間點,有任何有把握生產這麼高解析度的螢幕。尤其是Apple將會要求大量的觸控螢幕產量」,IDC的分析師Tom Mainelli表達自己的看法。 螢幕的解析度目前不知道究竟是如何,不過第二代iPad預計會更薄、更輕、更快、更多空間、更大的記憶體。 消息來源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