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Bitcoin 一日大跌 12% ,跌破 $5,000 美元大關

商業

還記得一年前 Bitcoin 節節上升的日子嗎?當時接近 $20,000 美金的價位令不少人眼紅,也有不少人決定投身在其中,然而當不少人加入掘礦行列後,Bitcoin 的價錢就一去不復返。今日終於跌破了 18 個月低位,價錢在 $5,000 美金以下了,這樣的勢頭真的很不對勁,尤其是礦場主人都難以圖利了,受影響的絕對不只投資者而已。

Bitcoin 跌勢不斷:來到 18 個月最低位

如果要形容最近 Bitcoin 的走勢,最適合的方式應該是斷層式下跌,從圖表我們可見到每隔一段日子 Bitcoin 的價錢都會下降,在昨日它在主要交易所的價格一度來到 $4,709 美金,直到截稿時間亦在 $4,800 價仕上下,是自從 2017 年 5 月的價格低位。同時從 Bitcoin 硬分叉出來的 Bitcoin Cash 亦同步下跌,根據 CoinMaketCap 的資料在一天價格下跌了 40% ,來到了 $229 美金上下,無疑這是「幣圈」的一個大打擊。

縱觀加密貨幣市場,可以說是一個大災難,Ethereum 價錢跌破 $150 美金,同日下跌 12.77% ;而一直被看好的LiteCoin 亦下跌了9% ,不少貨幣的價錢被蒸發。在不少人美夢破滅的同時,也令人損失慘重,有人形容這是一代騙局的終結,也有人認為這是真正運用「區塊鏈」科技的開端,大家又有什麼看法呢?

引用來源:CNBC

這篇文章 Bitcoin 一日大跌 12% ,跌破 $5,000 美元大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