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更多清潔及保安人員受惠政府津貼

商業

政府宣布,檢視實際情況後,進一步擴大防疫抗疫基金對前線清潔及保安人員的津貼涵蓋範圍,即向運輸業界相關人員提供每月2,000元津貼,為期五個月。

 

受聘於各公共交通營辦商及其服務承辦商的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受惠,人數約5,000人。有關營辦商包括專營巴士、港鐵、專營和持牌渡輪、電車、專線小巴和非專營巴士。

 

受聘於機場管理局的特許經營商、專營商或營運許可證持有者或上述公司的外判商,並於香港國際機場工作的清潔及保安人員也會受惠,受惠於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特定群組機場員工補助計劃或物業管理業界(環境衞生和保安人員)抗疫支援計劃人員除外,受惠人數約6,000人。

 

津貼為期五個月,即由4月至8月,通過聘用公司按月向僱員發放,前線人員無須申請。津貼預計開支約1.26億元,運輸署及機管局將就安排聯絡有關公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