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三一重工新推集成式GW級綠色電力製氫解決方案 開辟清潔能源時代新征程

商業

長沙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重型機械製造商三一重工(SSE: 600031)旗下的氫能源子公司三一氫能宣布隆重推出全球最大的單體氫電解槽。新型S系列方形電解槽每小時可利用可再生電力生產3000標方氫氣。這個裏程碑成就將加速各行業對清潔能源技術的采用,也標誌著三一重工在推動向綠色解決方案轉變方面取得了進展。

在最近召開的COP28大會上,一項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戰略獲得了批準,這是氣候行動的一個具體而重要的方法。然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GW級製氫方法面臨著三大挑戰,包括:生產成本上升、維護要求增加以及性能不穩定。

三一重工的S系列3000標方方形電解槽作為大規模應用的實用解決方案,大大降低了系統成本,提高了綠電利用率,樹立了行業新標桿。它的運行電流密度高達10000A/m2,保證了高生產效率,綠電利用率提高了10%,維護成本降低了30%。

S Series 3,000-standard-cubic-meter square electrolyzer
S Series 3,000-standard-cubic-meter square electrolyzer

開辟氫能發展新道路

三一氫能最新推出的GW-GRADE系列產品充分發揮了S系列產品的基本優勢,包括占地面積小、模塊化結構、更高的電流密度和加壓運行等,為綠色氫能的大規模生產和利用開辟了一條新的道路。

公司的突破和產業合作成果包括建成年產1.5GW的堿性電解槽生產線,率先攻克氬弧焊自動焊接、壓力管道預製、電解槽高精度堆垛等核心技術,以及500至2000標方堿性電解槽系統和4000標方集成分離純化系統的批量生產。

三一氫能自主研發的20MW電解槽測試平臺已投入使用,為產品研發和快速叠代奠定了堅實基礎。

Electrolyzer test platform developed by SANY Hydrogen
Electrolyzer test platform developed by SANY Hydrogen

三一集團輪值董事長向文波表示:「GW級解決方案和大容量電解槽的全新推出,揭開了三一氫氣技術發展的新篇章。三一集團堅定不移地實施全球化戰略,以智能化、數字化為中心,向低碳化轉型,著力為從風電到綠電的各種規模製氫場景提出新的解決方案,成功攻克了大型電解槽的技術難題,在氫能裝備產業化方面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未來,三一氫能將繼續加大研發投入,助力全球綠色能源轉型,為清潔能源的推廣應用做出更大貢獻。

三一重工提出了五年內成為中國最大綜合氫解決方案提供商,引領全球產業轉型的宏偉目標,並正在布局涵蓋綠色生產、儲存、運輸和加註設備的全面氫能產業鏈。三一氫能致力提升核心技術創新,實現全產業生態閉環供應鏈,助力中國實現2030/2060年「雙碳」目標。

有關三一集團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sanyglobal.com或在FacebookYouTube 上關註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