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美商賀寶芙發佈第二份全球永續發展報告

商業

致力實踐公司對產品、人類和地球的承諾

香港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與營養公司美商賀寶芙發布最新的全球永續報告:《活出你最精彩的人生》。該報告涵蓋賀寶芙在2021年至2022年期間的成果,並公開在三個重點領域的永續業務實踐和承諾,包括優質產品、促進人們的健康,以及致力守護地球。

Herbalife Global Sustainability Report Highlights (2021-2022)
Herbalife Global Sustainability Report Highlights (2021-2022)

賀寶芙亞太及中國區總裁 Stephen Conchie 表示:「第二份全球永續發展報告的發佈,展現我們將永續發展融入亞太地區和全球業務結構的承諾。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滿足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客戶、員工、投資者和社區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力求幫助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為提升社區和整體環境的整體健康水平做出貢獻。」

賀寶芙將重點放在公司能夠產生最大影響的領域,其全球永續發展策略著重於環境治理、社會責任和透明的治理實踐。這一策略是根據利益相關者關注的焦點、企業風險以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而制定的。

在2022年,賀寶芙進行了正式的利益相關者評估,以了解公司的永續發展表現、未來應優先關注項目,以及如何增強永續透明度和報告。此一評估使賀寶芙更明確瞭解公司面臨之最重要的永續議題。

賀寶芙2021-2022全球永續發展報告展現了公司在三個重要領域的成就,包括:

優質產品

  • 全球推出約700款產品,亞太地區14個市場共推出40款產品
  • 保持世界領先的體重管理和健康品牌地位*,以及健康奶昔領域的全球第一品牌**
  • 獲得了40多個產品品質和卓越性方面的獎項和認可,包括:
    • 連續11年獲得臺灣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SNQ (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產品質量認證
    • 2021年和2022年有33款產品獲得越南功能性食品協會 Gold Products for Public Health 認證
    • 2022年消費者最信賴品牌獎——功能性健康食品類別。該獎項由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以及農業、食品和農村事務部發起

健康的人群與社群

  • 其 HN Grow 手機應用程式獲得10項同級最佳產品獎,該應用程式為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提供教育培訓服務
  • 與墨西哥、巴西、印尼和印度等國的政府組織合作,透過健康生活方式和營養教育、食品處理和衛生來支持預防肥胖症和非傳染性疾病之運動
  • 擴大與非營利組織的合作關係,在全球各地支持20多個關注健康和營養的項目,包括:
    • 2022年與全球食物銀行網絡合作,在東南亞開展食物銀行孵化器項目,支持亞太地區五個國家(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食物銀行系統的永續發展
    • 2021年和2022年,來自八個亞太市場的近4000名兒童參加了賀寶芙健康之星項目 (STAR),學習如何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積極的生活方式

致力守護地球

  • 在部分市場的F1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產品包裝中加入25%的回收材料 (PCR),在產品包裝方面減少了322公噸(約佔塑膠用量的2.5%)的原生塑膠使用
  • 在全球30多個市場回收了5,475公噸的塑膠和銷售和提貨中心的材料
  • 2022年,宣佈與塑膠銀行 (Plastic Bank) 建立為期兩年的全球合作關係,目標是到2023年底防止超過18萬公斤的塑膠進入海洋(對印尼的影響)
  • 2022年,透過在亞太市場開展 Simply Recycle Challenge,共回收了71.2萬多個產品空罐,相當於36公噸的塑膠包裝。此外還與非營利組織 One Tree Planted 合作種植了1,421棵樹

此外,在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和員工的慷慨解囊與大力支持下,賀寶芙慈善基金會 (HNF) 繼續為兒童和社區提供適當的營養和教育,促進他們的健康福祉。2022年,賀寶芙慈善基金會向178家地方組織撥款了512萬美元,惠及全球22.9萬名兒童。

賀寶芙的全球永續報告可在此處完整查閱。

關於美商賀寶芙
賀寶芙 (NYSE:HLF) 是一家優質健康和營養公司,自1980年以來透過卓越的營養產品和為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提供的事業機會改善世人的生活。公司在90多個市場為消費者提供經科學支持的產品,這些產品由具創業精神的健康事業會員提供一對一指導和支持性社群,鼓勵顧客擁抱更健康、更活躍的生活方式,從而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ir.herbalife.com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有限公司;基於消費者健康2023年版之體重管理和保健的定義;結合全球銷售零售價格百分比,截至2022年的數據。
** 資料來源:歐睿國際有限公司;基於消費者健康2023年版,作為運動蛋白粉、運動蛋白即飲、補充營養飲品和蛋白營養補充品的健康奶昔;結合全球銷售零售價格百分比,截至2022年的數據。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