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更簡單,更方便!Dropbox 新版本網頁版上線囉!

社交媒體
大家如果有留意的話,不難發現網頁版本的 Dropbox 已經換上了全新的介面。根據官方博客表示,在過去數週的時間,Dropbox 官方已經陸續推出了 version 11 的 Dropbox 網頁版本,新版本將會提供更簡單、更多功能及更美麗的介面。
dropbox-new-design-1
dropbox-new-design-2
dropbox-new-design-3
 
dropbox-new-design-4
dropbox-new-design-5
dropbox-new-design-6
新版本的 Dropbox 加入了更多的 HTML5 元素,用戶可以用 Drag-and-drop 的形式來管理文件,同時也完善了右鍵的功能表等等,令 Dropbox 網頁版本整體上與桌面應用更加貼近。 [資料來源:Dropbox]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