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CBS 的雜誌 … 電視廣告??

社交媒體
CBSMonday-tv-ad CBS 及 Pepsi 將於下月 18 日出的那期 Entertainment Weekly 雜誌 夾入一份 video ad,在書套中加入迷你電視屏,一打開就播放電視廣告。看上圖的書套厚度及電視屏色彩應該是 e ink,從此又開了一個 e ink 的用途,相信生產 e ink 的公司業績會因此受惠,看看影片: 可惜這個特別版只向洛杉磯及紐約的訂戶派發,但相信有人會放上 eBay 炒賣。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