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推廣便利的“口袋書” (Pocket Books),出版商和服飾品牌合作,將書的部分內容印在褲子口袋上被運送到1000家門市,人們在架上選購試穿時,就會發現並閱讀內容,出版商的口袋書銷量因此增加13%

商業
巴西最大的口袋書(Pocket Books)出版商L&PM,和服裝品牌Free Surf合作,將新出版的口袋書內容印在褲子的口袋上後,運送到1000家門市,人們在架上選購試穿時,就會發現並閱讀內容,也宣傳口袋書的便利性。官方網站因此增加24%的流量,口袋書銷售量增加13%。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