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你可以決定誰能看到你的Facebook留言

社交媒體
隨著人們對保護隱私的需求不斷增加,Facebook上出現了一個應用程式uProtect.it,讓你在分享「個人近況」時,能限定只有哪些朋友可以看到,你的朋友會收到一則連結,點擊連結才可以看到留言。透過「加密」功能,希望讓大家在網路上仍然能保有隱私。 不過使用uProtect.it有幾個門檻:uProtect.it會要求你允許他們存取你的基本資訊、照片、朋友名單、隨時存取你的資料等,感覺在保障隱私之前,就有隱私外洩的疑慮(雖然uProtect.it承諾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出租或共享用戶資料)。另外要看加密訊息的朋友,也一定要加入uProtect.it。 Facebook本身其實也已經推出「自訂個人隱私設定」,讓你選擇可瀏覽這篇個人近況的對象(點一下分享按鈕旁的「小鎖」圖示即可)。 你覺得哪一種好用呢? (消息來源:wsj;圖片來源:bjnahan.net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