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Motorola Milestone 正式步入ICS 時代

手機
 用戶終於迎來了  的更新。筆者也是第一時間用OR 刷入新Rom,迫不及待體驗  的使用感受。 目前測試的有: 屏,通話,短信,聲音,震動,等基本功能全部正常。Google 服務沒有包含在rom中,由於過於消耗內存而且不一定有合適的Google 服務包存在,暫且沒有測試。照相機目前無法正常使用,相信會在後期的版本中修復的。 畢竟才是第一版麼。 milestone友們,心動了麼,快去刷吧! http://www.androidnoodles.com/2012/01/motorola-milestone-officially-entered-the-era-of-ic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