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SnapBird幫你搜尋Twitter

科技


market1.jpg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種問題,但是我用Plurk或是Twitter時,很大的問題就是當我想要往回找一些我看過的噗浪或是推訊時,找不到。官方搜尋都會限制時間(Twitter限制是十天),也因此Google或是Bing的即時搜尋在這個微博世界顯得如此重要。

所以你可以試試看Snap Bird,一個專門用來搜尋Twitter的搜尋引擎。

根據官網上顯示,Snap Bird可以做到官方做不到的事情包括:搜尋超過十天的內容、可以僅在你朋友的推訊中搜尋、可以在你的私人訊息(DM)中搜尋、可以搜尋任何使用者的最愛。

當然如果你想要搜尋你自己的內容,你需要先在Twitter認證該程式,如果你只是想搜尋其他最愛的話,直接到網站上開始搜尋就好。

(圖片來源、消息來源:The Next Web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