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自訂卡片終於到啦!

科技


石先生早前在網上看到有自訂卡片這事情,自訂卡片與一般香港的卡片公司不同,購買者可以選擇自訂大套五十張,圖片各有不一的自訂卡片,除了背部相同外,正面可以完全不同,做到每張不同的特色。 石先生訂購的是五十張版本,若沒有自訂圖案,可以選擇該公司提供的圖片庫。若像石先生一樣,希望把自己的圖片,變成卡片正面圖案,則可以自行上載圖案,令卡片與別不同。石先生選擇了五十張各有不同的圖案,讓其成為自己的卡片,這實在很漂亮,而且愛不惜手,點願意送俾人啊! 簡簡單單一個硬皮紙盒,卻內有乾坤 網址係咩?moo.com 買左第一次,如果想再買,仲有 15%...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