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美國Google Play停售Galaxy Nexus

手機
由於 Samsung 日前在與 Apple 的專利官司中敗訴,加上 Apple 在本週二晚上繳納押金,因此Galaxy Nexus在北美的禁售命令已於昨日開始執行。最為直接的影響是,Galaxy Nexus已經在Google Play中停售。 目前美國用戶登錄Google Play中,會發現Galaxy Nexus已改為“即將到來”,想要拿到貨的話,還要等上一段了。 目前還不清楚 Samsung Galaxy Nexus何時能夠解除禁令,畢竟法院剛剛在本週二拒絕了 Samsung 撤銷禁令的請求。 不過有消息顯示, Samsung 與 Google 正在對Galaxy Nexus系統進行升級來繞開禁令,畢竟禁令是基於該手機中一項搜索功能的專利而裁定的。 由於能率先升級官方Android 4.1系統,上市已經大半年的 Samsung Galaxy Nexus再次吸引了不少人,而 Google 公司也趁機順勢降價進行促銷。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