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如何讓蘋果對你的App感興趣?

商業
能讓自己開發的 App  一開始就獲得蘋果的注意並榜上有名,是所有 iOS 應用程式開發者夢寐以求的事情。 由於蘋果目前採取半人工審核機制,因此了解蘋果員工對新App 的發現機制非常關鍵。蘋果公司開發者關係團隊前員工 Matt Drance ,針對「如何讓自己的 App 獲得蘋果員工的注意」向開發者提出了 5 點建議:
  • 提供審查者真正想閱讀的材料
蘋果員工與蘋果的粉絲非常相像,他們會閱讀很多相同的網頁。 如果你時常在 Daring Fireball 和 MacWorld 這樣的網站上出沒,蘋果員工看到你的機會將大大增加。儘管讓公關來處理很多事情並沒有什麼不妥,但是出現的問題已太多太多,因此盡量還是自己來處理一些事情。
  • 專注於 App 的執行性
在獲得蘋果的注意力方面,他們最關注的還是 App 本身的執行力。當你的 App 做到了它所做的,並且設計精美,其它就都不是什麼問題。
  • 為你的App 做一個很棒的 Demo 影片
很多人都低估了 Demo 影片的力量,影片的內容必須是關於這個 App 的,不需要把筆墨放過多在與 App 本身不太符合的笑點上。
  • 在做 App 時,盡量使用蘋果最新的一些技術和功能
使用蘋果最新的一些技術或者功能能讓你很快獲得蘋果員工的關注。而蘋果也很可能在其下一個活動中將這些 App 做為亮點例子來宣傳自己的技術或者新功能。
  • 如果條件允許,盡可能多參與蘋果的活動
你可以在類似 WWDC 或者技術研討聚會這樣的活動中,見到蘋果的員工,這種面對面交談是展示你 App 最好的場景。如果他們認為它確實很酷,那麼獲得推薦展現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