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駐滬辦上海舉辦推廣香港活動

商業

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在上海舉辦「你好,香港!」華東地區推廣香港酒會,展現香港新魅力、新發展和新機遇。約600名來自上海市、江蘇、浙江、安徽和山東四省的政府部門、機構、商會、企業和港人團體代表出席。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酒會以視頻致辭時說,香港經歷三年疫情的影響,現已走向全面復常,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香港與內地已全面通關,和世界各地也重新接軌。香港與華東地區人緣相親,經濟相融,他熱烈歡迎大家來到香港,擁抱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無限機遇並大展鴻圖。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顧洪輝致辭時表示,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在全球經濟格局中具獨特地位和優勢。在中央的支援和「一國兩制」堅實保障下,一定大有可為。上海非常願意與江蘇、浙江、安徽、山東等省市一起,積極推進與香港的全方位合作。

 

活動現場以香港港鐵車廂為主題,在車窗位置安裝的電子屏幕展示香港風貌和最新發展。現場擺放西九文化區地標建築的縮影模型,以及藝術家馬興文設計、以「你好,香港!」為主題的小龍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