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傳 Instagram 將新增短視頻分享服務

社交媒體

instagram_video_coming

Facebook 計劃於本月 20 日舉行一場新品發布會,儘管該公司尚未公佈任何細節,但外界此前猜測稱此場大會或與「RSS 閱讀器」相關。然而,國外媒體日前報導稱,Facebook 有望在本場發布會上推出 Twitter 旗下短視頻分享應用 Vine 的競爭對手,並可能將該服務添加至 Instagram 中。

數週以前,科技博客 MatthewKeys 就爆料稱 Facebook 正在為 Instagram 測試一項類 Vine 服務的視頻功能,而這項服務允許用戶從他們的移動設備上上傳並分享時長為 5 到 10 秒的短視頻。

不過,考慮到 Facebook 曾因抄襲潛在對手產品而累計的斑斑劣跡,同時追溯到「自己未火,卻將對手捧紅」的歷史,Instagram 新功能一經亮相就讓 Vine 再次名聲大噪也未必完全沒有可能。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