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籌錢 6 萬美元!達成就可以搶救 Xanga 並轉換到 WordPress 平台!

社交媒體

xanga_relaunch_program_wayout

原來 Xanga 至今已經有 10 年的歷史,還記得大家中學的時候每天回家打 Xanga 的日子嗎?自 Facebook 推出以來,大家都轉到 Facebook 中分享生活點滴,Xanga 也開始走上末路。日前,Xanga 正式宣佈推出籌款活動,如果在 7 月 15 日前籌得 USD$60,000 的話,Xanga 將會保留及轉型。

根據官方表示,目前 Xanga 只有兩條路:

讓大家下載 Xanga 的文章,然後正式關閉 Xanga 網站,把 Xanga 轉換成使用開源的 blogging 平台,例如 WordPress,再透過 Xanga Community 串連在一起。

如果 Xanga 在 7 月 15 日前成功籌得 6 萬美元,官方將會把資金投入設置硬件、開發新平台及營運費用。不過,我們也建議大家先下載 Xanga 備份,否則在 7 月 15 日如果官方未能籌得足夠資金,大家在 Xanga 上的回憶就將會永遠消失囉!

Relaunch Xanga ─ 籌款網站
https://xanga.crowdhoster.com/relaunch-xanga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