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SEM Choices

社交媒體
SEM 是一個付費項目 老闆當然想將資金放在高回報的地方 那到底應該放在那個 search engine 好呢? 1. Keywords ---------------- 在香港 Yahoo! HK 的市場占有率有八成多 不少用家都會使用 Yahoo 的 search engine 因為結果多是來自香港的網站 資料較貼身 所以買 keywords 的首選當然是 Yahoo 2. Google Banner --------------------- 至於另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是 Google 的 banner ad. 顧名思議是放圖像的廣告橫額 圖像的吸引度比起文字好得多 而這是 banner 不是出現在 search engine,而是不同的網站 為何 banner ad 會放在 SEM 的 topic 內? Google 的 banner ad 是透過 Google Adsense 發放到會員的網站 眾所周知 Google Adsense 是透過檢閱該發放網站的文章內容 尋找關鍵字,再顯示相關的廣告 keywords 及 banner ad 的混合使用 能有效地把相關的圖像化廣告發放到不同網站 從而提昇 click rate 及 closing rate 是個不錯的選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