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Yahoo! 宣佈收購輕量級網誌 Tumblr,將保留獨立運作!

商業

yahoo_acquired_tumblr_1

正如昨天流傳的消息,Yahoo! 今天正式宣佈與 Tumblr 達成最終協議,Yahoo! 將會以 11 億美元收購輕量級網誌 Tumblr。根據協議,Tumblr 將會以獨立的品牌作產品開發及營運。

yahoo_acquired_tumblr_2

不少的 Tumblr 用戶早前擔心 Tumblr 被 Yahoo! 成功收購之後,或者會與 Yahoo! 旗下的產品併合,最終失去 Tumblr 的創新及獨立性。現在 Yahoo! 公佈 Tumblr 將會獨立營運,相信原本部份打算轉戰 WordPress 的朋友可以回頭囉!

Yahoo! 收購 Tumblr 的官方公告
http://finance.yahoo.com/news/yahoo-acquire-tumblr-120000116.html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