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為聘有內地漁工漁船提供額外支援

商業

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政府將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向每艘聘有內地漁工的本地漁船或收魚艇的合資格船東提供80,000元資助,下周二起接受申請,預計約1,700艘合資格漁船或收魚艇受惠。

 

該署表示,鑑於聘有內地漁工的本地漁船和收魚艇在恢復作業方面繼續受疫情影響,政府決定向他們提供額外財政紓緩措施。

 

這次基金財政資助下周二起接受申請,明年2月28日截止。申請詳情和表格稍後上載漁護署網頁

 

漁護署也會主動透過信件、手機短信和漁民團體等渠道,通知業界關於申請資助的詳情並提供適切協助。查詢可致電9308 5022或9308 5012。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