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盧寵茂訪衞生署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訪衞生署,了解該署的日常工作和在新冠疫情下面對的挑戰。

 

盧寵茂先到訪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聽取首長級人員匯報有關規管與公共衞生相關服務和執法工作、預防和控制疾病、促進健康和醫療護理等職能。

 

隨後,盧寵茂前往位於九龍灣的個案追蹤辦公室,實地了解辦公室近月為盡快截斷病毒傳播鏈而進行的密切接觸者追蹤工作。他之後視察緊急熱線中心,聽取前線人員介紹如何處理市民有關新冠肺炎的查詢。

 

盧寵茂感謝衞生署同事疫情期間一直緊守崗位,秉持專業精神,致力保障市民健康。他期望不同崗位的同事繼續變革求進,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為社會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