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Automation Anywhere 任命高管以加強在韓國的地位

科技

新的區域經理將加強營運並推動業務增長 

韓國首爾 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智能自動化的全球領導者 Automation Anywhere 今日宣佈任命 https://www.linkedin.com/in/rob-ferguson-7719b637/Moon-Hyung Lee 為韓國市場的新任區域經理。 

Moon-Hyung Lee, Country Manager – Korea, Automation Anywhere
Moon-Hyung Lee, Country Manager – Korea, Automation Anywhere

Moon Hyung Lee 在加入 Automation Anywhere 前任職於 AWS,負責管理所有 AWS 合作夥伴網絡,以及擴展與重要內部持份者一致的社區影響力以成功落實。在加入 AWS 前,他曾擔任 Softomotive 的區域經理,顯著推動新業務和帶領戰略客戶。Moon 在 2019 年 6 月寫了一本名為《Digital Revolution, attack of RPA》的書。Moon 過去亦曾在 Vormetric、Entrust 和 VMware 擔任領導職務。 

憑藉近三十年的業界經驗,Moon 的任命標誌著下一階段的地區客戶和合作夥伴增長,同時該公司將繼續專注於其由 GenAI 推動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解決複雜挑戰。 

Automation Anywhere 聯合創辦人兼營運總監 Ankur Kothari 表示:「隨著韓國市場的企業探索創新的業務自動化方式,Moon 演著重要角色,負責推動業務增長和培養高效率的團隊,以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市場佔有率。」

Moon Hyung Lee 表示:「智能自動化讓機構能夠藉著提高生產力來推動創新,從而加速業務增長。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重要增長軌跡的一部分,並計劃加強團隊的能力,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業務改進需求。此外,我相信與各個系統整合 (SI) 和獨立軟件開發商 (ISV) 合作夥伴的合作也將起到關鍵作用。」

關於 Automation Anywhere

Automation Anywhere 是智能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可將人工智能應用於企業的各個層面。公司的 Automation Success Platform 由專業的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持,提供流程挖掘、RPA、端到端流程協調、文件處理和分析功能,並採用安全和治理優先的方法。Automation Anywhere 協助全球企業提高生產力、推動創新、改善客戶服務並加速業務成長。公司的願景是透過智能自動化釋放人類潛能,為未來的工作提供動力。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utomationanywhere.com

請關注 Automation Anywher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