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Spotify 聲破天 0.9.4.178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線上聽音樂又可以顯示歌詞的軟體 媲美KKBOX

商業

免費線上音樂播放軟體 - Spotify(中文名字:聲破天),來自歐洲的跨平台合法音樂播放工具,也是uTorrent創始人Ludvig Strigeus參與開發的P2P音樂播放軟體,使用前必須先註冊一個免費帳號,登入後只要以關鍵字搜尋就能夠快速找到想聽的歌曲或專輯,還可以邊聽邊顯示歌詞!(App搜尋→新增musiXmatch有軟體版跟網頁版播放器,軟體版可以用新增App的方式擴充各種功能,正版音質與Facebook的整合是它迷人的地方,建議使用前先在「編輯」→「偏好設定」→「社交網路」中登入Facebook,再來,新增播放列表是你一定要做的,因為如此才能夠方便管理,並在播放清單中將歌曲設定為「可離線收聽」,不過這是付費版的功能,免費帳號只能使用專業版功能30天,看似簡單的軟體要入門卻得花些時間,不過摸熟了你就會愛上它!(阿榮)(下載

Spotify可以下載MP3嗎?
不行!它是將檔案下載為經過加密演算的「*.file」檔暫存於硬碟,而「可離線收聽」等於是不把暫存檔刪除而已(最高3,333首,最多可註冊三台離線裝置),所以不是線上收聽就是離線收聽,不能單獨下載某一首歌或專輯。

我怎麼搜尋不到張惠妹的歌曲?
軟體剛進軍台灣,在合約還沒談好之前,可能部分中文歌曲還找不到,但相信很快就齊全了。

免費版的獲利模式?
程式中的圖形廣告、每小時3分鐘的聲音廣告。

付費版(Premium)收費模式?
月租費新台幣149元,付費後可使用離線收聽、可在手機或平板的各種平台收聽、無廣告。

Spotify為串流使用什麼比特率(元速率)?(引用自官方)

我們使用Ogg Vorbis串流格式。我們使用3個音質等級:

q3 (~96 kbps)
- Spotify手機「低頻寬」設定
q5 (~160 kbps)
- Spotify Desktop標準串流音質
- Spotify手機「優質音質」設定
q9 (~320 kbps)
- 擁有Spotify Premium的Spotify Desktop可使用「高元速率」
- Spotify手機「極致音質」設定(目前只有iOS 和Android)

在手機應用程式中,你可以為串流和同步選擇獨立的音質等級。


官方網站:Spotify Ltd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Soundtrack your life - Let Spotify bring you the right music for every mood and moment. The perfect songs for your workout, your night in, or your journey to work.

阿榮評語:
[2013.09.29] Spotify Portable可攜版僅程式部分的可攜,設定值還是讀取(儲存於)「 %appdata%Spotify」資料夾;第一次使用需手動切換為中文介面。

[教學] [中文切換教學] [怎麼顯示歌詞] [官方載點]

※注意!免安裝中文版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阿榮福利味」。(2013.09.29)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中文版 [0.9.4.178] [0.9.4.169]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