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日間放射診斷服務先導計劃推出

商業

醫院管理局宣布推出日間放射診斷服務先導計劃,邀請臨床情況合適的病人轉往中央援港應急醫院接受放射診斷服務,以縮短病人的輪候時間和紓緩公立醫院放射科服務的壓力。

  

醫管局表示,計劃屬自願性質,醫院人員會主動去信邀請合適的病人參與計劃,病人會獲安排到應急醫院接受腦部、鼻竇、眼眶、腹部和/或盆腔、胸腔的電腦掃描,或脊柱、肩部、膝部等磁力共振掃描造影檢查。

  

先導計劃率先於新界東醫院聯網推行,服務對象為年齡介乎12歲至80歲,屬於非緊急、情況穩定和行動自如的非住院病人,包括需要輪候逾八個月的第二優先類別個案、需輪候逾18個月的例行個案,以及等候排期的合適非緊急個案。

 

為便利病人接受服務,醫管局會安排專車接載病人和陪診人士來往上水港鐵站及應急醫院。

  

面對日益殷切的服務需求,醫管局冀善用應急醫院的設備,提供安全和優質的放射診斷服務,縮短病人輪候時間。若病人在檢查後發現結果異常,醫護人員便可盡快為其安排診斷和跟進,及早控制病情。

 

先導計劃下一步將擴展至新界西醫院聯網,醫管局會不時檢討計劃成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