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Match Dating提供獨特個性化一對一真人驗證約會

商業

香港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本地專業配對公司 Match Dating 擁有超過10年配對經驗,正在為客戶提供與別不同的個性化一對一真人驗證約會。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包括資深化妝師團隊、星級形象指導、專業心理治療師及戀愛顧問等,為希望尋找對象的客戶提升自信,務求提高驗證約會的成功率。Match Dating 對經營服務業有獨到創新的見解,即使是單純遇上戀愛問題,他們也樂意免費為客戶提供愛情諮詢服務。

根據政府統計處《香港的女性及男性 — 主要統計數字》報告中,本港男女的初婚年齡愈來愈遲,女性初婚年齡中位數由2009年的28.5歲推遲至2019年的29.9歲;而男性初婚年齡中位數則為31.6歲。作為本地專業配對公司 Match Dating,憑藉超過10年配對資歷的專業團隊顧問,傾聽、分析及理解每位用家的需要,提供個性化配對服務,為客戶尋覓心儀對象 。

Match Dating 有別於一般傳統婚姻介紹所Speed Dating 以及交友App 的配對約會方式,堅持以人手精密地為每一位篩選符合其擇偶條件的約會對象,同時要求每位參加者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及近照以作真人驗證,確保約會雙方之相貌和基本條件符合要求。成功配對後,只需選擇日期、時間、餐廳喜好,團隊則會擔任指路人的角色,安排所有的約會細節,讓顧客能夠好好享受約會。Match Dating 配對顧問表示:「麻煩是固然的,可是麻煩過後卻能成就一段又一段美好姻緣,這種現代月老的工作讓我感到興奮和自豪。」

理念方針指導行動細節

Match Dating 負責人認為:「每個人都擁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我們的團隊在每個個案中都會盡心盡力幫助,從單獨見面開始,首先和客人建立關係,再對症下藥展開心理輔導傾談,協助客人更深認識自己,轉變固有不良或不切實際的心態,改正自身問題。」 

Match Dating 背負企業責任,照顧社會上不同人士的需要。失婚、樂齡喪偶、自身心理問題人士等等,他們往往因為被社會忽略、自身缺陷而心生自卑,懼怕與人建立關係。然而事實上他們同樣有愛與被愛的需要及權利。Match Dating 透過強大的人脈網絡,於不同範疇展開專業配對工作,以人為本,幫助每位客戶建立幸福國度。

關於 Match Dating 香港約會配對公司

負責人指出:「單身男女往往需要戀愛建議,我們著重鼓勵他們勇敢走出故有圈子,敞開心理關口,走出陰霾,以更有自信的面貌與對象溝通,才能夠發展和維繫一段平衡健康的關係,建立屬於他們的愛情大道。」Match Dating 作為行內資歷超過十年的專業團隊,固然有一套戀愛之道為香港男女提供婚戀單對單約會配對服務,務求為顧客成就姻緣。

Match Dating 希望為繁忙的都市男女提供一個舒適安全,而且龐大的相睇相親平台,以最短時間,有效地為顧客尋覓心儀的結婚對象,繼而組織家庭。

Match Dating 網站:https://matchdating.com.hk 
電話:+852 9581 6883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