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打造數字世界內核 華為企業業務攜生態夥伴共攀行業數字化轉型高峰

商業

深圳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在後疫情時代,行業數字化轉型將進入新的高速發展期,表現出強勁的韌性和增長潛力。數字化推動政府管理模式、各行各業商業模式的創新,生產以及服務效率的提升。各行各業應該朝什麼方向轉型?如何轉型?華為企業業務在助力客戶商業成功方面又有哪些優勢?在5月19日的2020年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上,華為分享了對行業趨勢的洞察,以及華為企業業務將面對挑戰,將與合作夥伴攜手前行,深耕行業數字化市場,加速助力客戶數字化和智能化。

華為公司董事、企業BG總裁彭中陽表示:「過去一年華為經歷崎嶇坎坷,但始終不畏艱難,以聚焦解決客戶問題、創造價值為初心。我們把華為30年服務電信運營商的技術積累、能力以及行業理解力和客戶需求結合,提供有競爭力的、跨越多產品領域的ICT產品與方案,最終大多數客戶仍然選擇我們成為『同路人』。華為的成功是因為背後有強大的研發團隊持續投入、不斷創新。在數字化時代,我們將牽引9萬研發團隊投身行業數字化轉型市場,構建政企行業場景化解決方案。我們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堅定做好黑土地、打造繁榮生態,致力於成為客戶數字化轉型優選合作夥伴,打造數字世界的內核,共同建設這個偉大的時代。」

對於極具挑戰的新目標,華為企業業務的信心還來源於外部環境的變化:一是,5G、AI、雲計算等新ICT技術的發展和集中應用,推動行業數字轉型進入爆發期;二是,疫情是面鏡子,照出了數字世界的優勢和強勁發展潛力,讓全球的政府和企業看到,數字化轉型勢在必行。

華為企業BG全球Marketing總裁邱恆在《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組織》的演講中介紹了企業BG 2019年業績和目標:在全球客戶的認同與夥伴的支持下,2019年,華為企業業務實現銷售收入897億人民幣,其中夥伴貢獻率達到86%,華為服務的客戶全球超過50000家。世界500強中228家,世界100強中58家企業選擇了華為和夥伴幫助其進行數字化轉型。以深圳為例,華為已經助力了深圳1800多家企業數字化轉型,涉及金融、交通、製造、電力、教育醫療等多個行業。未來華為通過引領行業數字化、推動園區和數據中心兩大場景的變革,以及打造領先的明星產品,持續助力客戶商業成功。

在交通行業數字化道路上,華為已經深耕20年,而以5G、人工智能為代表ICT技術正與交通業務深度融合,實現在安全,效率,體驗領域的全面提升。華為企業BG全球交通業務部副總裁向曦分享了華為在交通行業的經驗:「交通行業正朝著一體化方向發展,華為將繼續攜手生態夥伴,圍繞『出行一張臉』,『物流一張單』,『監管運營一張圖』,共同打造一體化的綜合立體大交通。」

數字化、智能化、開放化是金融行業數字轉型的目的,疫情體現了金融企業利用新技術開展數字化業務經營的優勢和價值,也加速了金融行業數字化運營的信心和決心。華為企業BG金融業務部CTO陳穎表示,華為將繼續利用自身在ICT基礎架構方面的創新技術和領先實踐,幫助金融行業機構實現普惠金融、數據驅動的業務創新和開放銀行等業務戰略,為客戶提供穩定、安全和敏捷的金融服務。

能源行業正面臨模式轉型、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等方面挑戰,華為企業BG全球能源行業首席數字化轉型官夏文波認為,這些挑戰將加速推動電力行業轉型升級:「華為攜手電力行業客戶,推進雲計算、大數據、5G和AI技術應用於電力行業,將在保障電網安全穩定運行,應對大規模新能源接入,提升運營效率,開拓新興業務發揮巨大作用。」

未來,華為將基於「四新」戰略,即新聯接、新計算、新平台、新生態,打造數字中國底座、構築數字世界的內核。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擁有19.4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