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APR的年度廣告製作趨勢凸顯出制定內容製作策略的必要性

商業

丹佛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簡稱「APR」)發佈了第18份年度廣告製作趨勢。這些趨勢融合了世界各地的APR見解和觀察,來自全球品牌對每年超過10億美元的市場推廣產品支出的管理。這些趨勢揭示了APR在與多個不同行業的60多家公司合作中發現了什麼,並幫助為如何在當今現代市場推廣環境中高效製作內容提供見解。

最重要的趨勢是對上游資產規劃的迫切需求,這將在今年達到臨界點,因為各品牌將製作空前數量的內容。評估整個創意製作生態系統並確定每個提供商(外部廣告商、內部廣告商、高端製作公司、高容量內容引擎等)製作的最好內容;協商跨傳媒和/或地理區域的使用權限;為高容量工作、類電子商務、社交傳媒、影響力人士等制定更聰明、更高效的內容制定策略。這類資產規劃的一些關鍵成果包括提高投資回報率(ROI);更好地將創意、製作和傳媒之間的點點滴滴聯繫在一起以及提高市場推廣人員對其內容製作決策的信心。

AP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illian Gibbs表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機會來建立、探索和質疑一切,以便我們革新廣告業,從而實現更大的利益。讓我們(市場推廣人員)給自己一個快速失敗、學習和進步的空間。」

對2019年及以後預期結果的全面發現和分析,已在網絡研討會上獨家發佈,行業專業人士可瀏覽APRTrends.com查看。

APR簡介
全球性企業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 (APR)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是一家創意製作優化顧問公司,幫助市場推廣人員決定如何定義現代創意製作生態系統。APR在28個國家擁有200名專家,他們與所有內容平臺(包括電視廣告、網上視頻、社交內容、網站、橫幅廣告、應用、流動內容、印刷和攝影、體驗和活動)的全球品牌、廣告商和供應商合作。APR是一家未上市女性擁有企業,62%的工作人員為女性,已獲得全美女性商業企業委員會(Women's Business Enterprise National Council,簡稱「WBENC」)以及WEConnect International的全面認證。APR是全國廣告商協會(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簡稱「ANA」)廣告製作事宜的指導會員,同時也是世界廣告主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Advertisers,簡稱「WFA」)的官方策略合作夥伴。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aprco.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