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分享會]部落格經營心得、吃喝玩樂大分享

科技
分享一直是部落客們最嚮往的事,對諾而言,能有機會體現實踐「吾幫托(Ubuntu)」精神,那就是最快樂的事! 如果你想知道業餘部落客該如何在充斥專業置入性行銷的網海中生存,該如何建立自有品牌提升個人附加價值。那諾或許可以提供些許經驗跟方法與大家交流...或是你只是剛好路過,想一起去喝下午茶也歡迎參加啦。XD Go to Sourc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