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Apple 年度最佳 App 排行榜,快來看看你裝了哪幾個!

手機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是新曆新年的到來,告別 2011 年的時候了。Apple 回顧了過去這一年,在今天發布了在各個 Apple 裝置上的付費及免費 App 的排名榜,下表就是 Apple 公布的排名榜,你的 iPhone 和 iPad 裡有沒有裝著它們呀? 另外,Apple 還各選出了年度最佳 iPhone App,獲獎的是過一陣子就要登上 Android 平台的照片分享 App-Instagram,你是不是也安裝了呢? instagram 看了這份排名,有沒有發現,幾乎都是遊戲和社交的 App 在上頭,可見 Apple 用戶對於這方面的需求很高哦!想進軍 iOS App 的開發者們,遊戲和社交 App 是 Apple 使用者們的最愛,客戶的需求就擺在那了!但你們有信心能超越現在榜上的這些 App 嗎? (資料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brothersof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