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世界上最年輕的宗教 – 拷貝教

數碼產品
2012年1月14日出版的英國科普雜誌《新科學家》發表了該刊記者對“拷貝教”創立人伊薩克. 蓋爾森的採訪。蓋爾森目前就讀於瑞典烏普薩拉大學哲學系。他與瑞典海盜黨(Pirate party)黨員Gustav Nipe以及其他一些朋友一道創立了拷貝教(Church of Kopimism)。 2012年1月頭一周,瑞典政府承認了該教的宗教地位。 拷貝教是2010年下半年成立的,到其被瑞典政府承認為止,不過15個月左右。該教認為,信息是神聖的,因此,拷貝信息的行為也是神聖的。 拷貝教現有教徒3000人左右,儘管人數還不算多,但已經分佈在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法國、日本、丹麥、羅馬尼亞、印度、新西蘭、意大利、烏克蘭、拉脫維亞等不少國家。 。想加入者,必須認真閱讀該教秉持的價值觀陳述,如果同意,在該教網站(kopimistsamfundet.se)上註冊即成為教徒。這個宗教是毛頭小伙子的青春期玩笑,還是會終將形成大氣候?也許目前難回答。如果形成氣候,它必然對現存的著作權體系形成重大挑戰。在知識經濟和知識社會中,對這樣的苗頭必須加以關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