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Adblock Plus 新規則阻擋 Facebook 廣告與惱人訊息教學

商業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Adblock Plus 」這款 Google Chrome 與 Firefox 上的擋廣告套件,雖然這款套件有些爭議,包含擋廣告的作法是否恰當,以及新版 Adblock Plus 其實會預設放行一些靜態廣告的規則等等。但相信這仍然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清除網頁廣告方法。

安裝「 Adblock Plus 」後,預設就可以幫你阻擋一般網頁的橫幅廣告、彈出廣告,以及 Facebook、 YouTube 上的廣告。

而現在「 Adblock Plus 」還提供了一套新的規則,不僅要幫你過濾掉 Facebook 上的廣告,還要清除 Facebook 上對你來說可能是「多餘的」訊息,例如右方的朋友推薦,或是主訊息流上的額外的按讚分享推薦,讓你可以更專注在只看朋友的動態消息上。




在「 Adblock Plus 」安裝新規則後,確實 Facebook 看起來更聚焦在最重要的訊息上了。


怎麼做到呢?首先你必須先安裝好「 Adblock Plus 」的擴充套件,接著來到這個 Facebook 規則網頁:http://facebook.adblockplus.me/en/

你有三種選擇可以安裝新規則:

  • 1.去除所有臉書惱人訊息。
  • 2.去除右方側邊欄的惱人訊息。
  • 3.去除中間訊息流的惱人訊息。

點擊〔 +add 〕安裝即可。


接著會進入你的「 Adblock Plus 」設定畫面,可以看到新的 Facebook 過濾規則已經加入清單,只要點擊〔 + 加入 〕確認即可。


你可能會問,電腦玩物部落格也是依靠網頁廣告獲得每天寫文章的收入回饋,為什麼還要分享使用「 Adblock Plus 」的方法呢?

其實,既然有這樣的工具,那麼用戶有選擇「用」與「不用」的自由,而我也樂於提供這樣的選項,如果你覺得電腦玩物文章有所幫助而願意看到廣告,自然也可以在使用「 Adblock Plus 」的同時,在網址列的「 Adblock Plus 」按鈕中取消對本站廣告的限制。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